close
色警猥褻西施 襲胸摸臀:我來照顧妳

色警猥褻西施 襲胸摸臀:我來照顧妳

色警性騷檳榔西施 襲胸摸臀說「讓我照顧妳」

人民保母竟成了性騷色狼?日前一名檳榔西施指控,一名轄區員警藉口關心檳榔攤遭竊案,竟然從後方熊抱她,不但言語性騷擾「讓我來照顧妳」,甚至還伸出「鹹豬手」,對西施襲胸摳臀。女方嚇得大哭反抗,這名員警才趕緊離開,事後西施自殘並報警,警方訊後將這名色員警送辦,並且調離現職。

這起檳榔西施遭色員警性騷擾的案件,發生在新竹縣。該名指控遭員警性騷擾的檳榔西施(36歲),上月30日凌晨3時左右,她正準備要打烊休息時,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的呂姓員警(34歲),當時下班穿著便衣到檳榔攤前,稱說要關心之前的竊案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呂男卻突然從西施後方熊抱她。

被害人被呂男的舉動嚇了一跳,不料對方竟還用挑逗的語氣對她說「讓我來照顧妳」,隨即對她強吻,還伸出鹹豬手朝西施襲胸、摳臀,被害人大叫掙扎,經過一番反抗,呂男才罷手離去。西施因不堪受辱,當天拿刀割臂自殘,男友發現後詢問原因,被害人才將整起事發經過說出來,並且在男友陪同下報警。

警方審理之後,呂男否認犯行,辯稱是西施打電話給他,稱說與男友吵架,他才在下班後去關心。但西施反駁並未和男友吵架,也未打電話給呂男,可以查通聯紀錄。新竹縣警局表示已依法將呂男函送,並調到竹北警備隊,將開人評會後再進行懲處。(NOWnews)

色警猥褻西施 襲胸摸臀:我來照顧妳 原文: 色警性騷檳榔西施 襲胸摸臀說「讓我照顧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