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假結束後,經常讓人煩惱體重的增加,所以東森《我愛大小姐》邀請人妻、嫩妹們,進行一場「年後甩油運動會」,兩隊進行比賽較勁,贏得比賽就可以拿紅包,兩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其中「挺腰咬棉花糖」項目中,小甜甜與Vicky都使出吃奶的力氣,就連胸口失守,小露酥胸,也都不在乎。

嫩妹隊隊長小甜甜在「挺腰咬棉花糖」項目中,用盡全身力量卻無法得分,不過掙扎的表情超經典,讓主持人林慧萍都笑彎了腰;老母隊Vicky得到秘訣後,信心大增,果然成功咬掉棉花糖,爲老母隊順利獲得第一勝。不過她抽到的紅包,卻寫著「獲得通告一次」,讓她氣得無言。

▼▲「挺腰咬棉花糖」小甜甜(上)、Vicky(下)使出渾身解數。(圖/東森)


跳馬項目中,求好心切的Ivy,因為太過賣力,結果大腿內側撞出一大塊黑青,讓她當場快飆淚,不過因為她的犧牲,而讓老母隊成功拿下第二分,她也幸運地獲得紅包現金2000元。

▼▲「年後甩油運動會」嫩妹隊(上)、老母隊(下)。(圖/東森)


原文網址: 嫩妹VS.人妻 露「胸」器好搶鏡! 


--
由 Mr.Jay 於 1/31/2012 04:59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