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餵奶姐」露美胸哺乳


吃母奶的寶寶最健康,現在餵食母乳並不稀奇,但大陸這名「餵奶姐」的影片一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轉載,影片中少婦托著寶寶餵奶,還不時為自己的胸部「喬」著最美的角度,被網友質疑「秀奶」才是主題。

▲「餵奶姐」遭批餵奶秀美胸,故意自我炒作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一名穿著黑色內衣身材姣好的少婦為懷中的小嬰兒餵食母乳,鏡頭卻一直對著她白嫩豐滿的胸部,還時不時地對著鏡頭調整哺乳姿勢,擠乳溝,影片中還有不少胸部特寫的畫面引人遐想,這樣的動作,引來網友質疑這名「餵奶姐」只是想秀美胸為自己炒作。

▲「餵奶姐」的美胸令人難以忽視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「餵奶姐」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餵食母奶很偉大,值得表揚,不要戴有色眼鏡看待,但有網友則指出,「餵奶姐」故意穿著半透明服裝,露出大半顆美胸,還不斷調整各式各樣的姿勢哺乳,故意秀胸炒作的意味明顯。


--
由 Blogger 於 12/30/2011 06:07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