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國紐約水牛城動物園(Buffalo Zoo)傳出大猩猩咬人後脫逃事件。體重達180公斤的雄性銀背大猩猩科加(Koga),在咬傷女飼育員後逃出籠子。警方出動特警部隊(SWAT)前 往,45分鐘後成功將科加制伏,特警隊長馬拉謝羅(Mark Maraschiello)接受採訪時表示,這是他生涯中最恐怖的任務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脫逃的大猩猩「科加」(24歲),體重400磅(約181公斤),平時和5隻母猩猩關在一起。當地時間19日上午,牠咬傷了女飼育員的手臂和小腿後成功逃脫。

女飼育員被咬傷後,為了防止其他猩猩脫逃,把自己和另外5隻大猩猩鎖在一起,並對外請求支援。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即出動特警部隊前往、封鎖園區。經過45分鐘,特警人員在園內休息區發現「科加」,施打鎮定劑後,成功將牠制伏。

事後特警隊長馬拉謝羅說:「這是我生涯中所遇到最恐怖的任務,那傢伙重400磅,誰知道牠會幹出什麼事?牠能夠直接把你的手臂扯下來!」

動物園園長費爾德南斯(Donna Fernandes)表示,「科加」先前未曾出現攻擊人的情形,可能是情緒不穩定所造成。女飼育員在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而「科加」脫逃的原因仍有待園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逃脫的大猩猩科加(Koga)已被特警部隊成功制伏,遣返回籠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

--
由 Mr.Jay 於 3/21/2012 05:51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