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哭泣警察

維持秩序的警察,怎麼會在民眾前面痛哭?菲律賓鎮暴警察,日前在馬尼拉街頭值勤時,被民眾責罵覺得委屈,竟然崩潰痛哭,連示威群眾看了都不忍,上前擁抱安慰,警察痛哭照片登上菲律賓媒體版面,這名哭泣警察因此爆紅,最新的消息是,痛哭的員警放了15天的假,跟家人去度假散心。

馬尼拉的街頭,上演激烈的抗議群眾跟鎮暴警察爆發衝突畫面,但是這名警察,被外籍人士指著鼻子痛罵,竟然被罵到哭了,警察痛哭的畫面,就這樣被現場的媒體拍下來。

攝影記者:「(外國人說)為什麼這樣對我們,為什麼要傷害民眾!」

原來是這名叫塞維亞的警察,被外國人斥責為何阻擋抗議群眾,塞維亞大感委屈,回說我是警察,維持治安是職責所在,只是話還沒說完,塞維亞就忍不住飆淚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痛哭,越哭越傷心,連現場的抗議民眾都忍不住上前擁抱安慰。

塞維亞對民眾解釋,說他們已被派在這裡2天,又餓又累還被人民仇視,真的很委屈,哭到傷心處,連民眾都忍不住安慰他;這張哭泣警察的照片,讓他瞬間爆紅,還有網友寫信鼓勵,稱讚他當天並沒有暴力對待群眾,是正確而且高尚的行為。

塞維亞妻子接受訪問,只強調老公雖然是警察,但是警察也是人,態度很低調,菲律賓警方表示,現在已經給這名痛哭警察放了15天的假,讓他跟家人去度假散心,好好調適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