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幼齒的寫真女星鮎川穗乃果,2007年以知名漫畫「少年JUMP」出道,11歲便在泰國拍攝並推出個人系列寫真集,其後在同年首次演出著名人形卡通「時空警察ヴェッカーシグナ」。

鮎川穗乃果她的外型就是個兒童,簡直還在國小畢業前就推出多套寫真系列,以及演出許多人形卡通頗受歡迎。

▲圖:寫真女星鮎川穗乃果一臉稚氣未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寫真女星鮎川穗乃果一臉稚氣未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2010年進入高中後,在無法兼顧課業的狀況下,在2011年12月停止所有娛樂活動專心於課業,然而事實上在今年1月就已經秘密拍攝性感寫真集,年滿18歲的她已經儼然成為童顏美女,更於同年暑假檔期推出,前途可期!








鮎川穗乃果(鮎川穂乃果)小檔案
Honoka Ayukawa
生日:1994年6月20日
出身地:日本兵庫縣尼崎市出身
身高:158 cm
三圍:B81(C) –W60-H 83
官方網站:http:// http://yaplog.jp/honoka_ayukawa/







↓鮎川穗乃果成年後的性感影片。(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
--
由 Mr.Jay 於 1/01/2013 11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