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的美女演員大杉亞依里,也是時裝模特兒,在2009年8月在《elite model look 2009》獲得演藝領域最佳女演員,同時也長期在人氣時尚雜誌《an‧an》露臉。

同年4月在《日テレジェニック2010》被選為美腿獎,讓許多人發現她除了一雙電眼之外,也有著相當優美的身材比例。

▲圖:美腿演員大杉亞依里不只是正妹,身材比例線條優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美腿演員大杉亞依里不只是正妹,身材比例線條優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2010年獲得《秋田書店》所舉辦2010年新秀大賞,成為最年輕的新秀冠軍,於是不負粉絲們期望,直接獻上「ミス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2010烈グランプリ」
清涼比基尼寫真集。




大杉亞依里(おおすぎあいり)小檔案
Ohsugi Airi
生日:1989年5月18日
出身地:日本神奈川縣出身
身高:166cm
三圍:B88 (C) –W61-H7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iamondblog.jp/airis_blog/







↓大杉亞依里展現優美身段的比基尼寫真集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2/30/2012 08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