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歌手玉置浩二親手操刀,大方公開老婆青田典子全裸胴體,甚至將該組照片命名為「專屬娼婦」。只見46歲的青田典子在鏡頭前極力賣弄風騷,背部全裸展現曼妙曲線,奮力一脫卻得到兩極化評價。

女星青田典子前年嫁給搖滾歌手玉置浩二,婚後她暫停工作專心當人妻,今年10月她高調發表復出宣言,讓粉絲大呼期待。青田選擇《週刊POST》刊登復出首彈,由老公玉置浩二企劃的「專屬娼婦」寫真照成功引爆話題,玉置浩二表示:「沒有比她更正的女生,因此想和大家分享!」

▲▼玉置浩二親手操刀為老婆青田典子拍攝「專屬娼婦」寫真照。(圖/擷自網路)


她連換多套造型,展現年過40的成熟女性美,她穿上中門大開的白色襯衫展現傲人F奶,火辣指數已讓人渾身發燙。不只這樣,緊接著青田全裸坐在鋼琴前搔首弄姿,豐滿半球和Q彈翹臀更是誘人。

青田典子相隔10年再度卸下外殼,評價褒貶不一,有網友酸她雙酥胸下垂狀況嚴重,但也有人力挺偶像,直誇她保養得宜,依舊讓人垂涎不已。

▲青田典子全裸上陣。(圖/擷自網路)

--
由 Mr.Jay 於 12/25/2012 05:51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