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譽為亞洲「人魚公主」的大陸性感歌手孫敬媛,日前受邀代言法國最新內衣品牌,在草地與浴室中穿上黑色內衣,玩弄狂野的黑色誘惑。

該品牌以「密碼」為主打,強調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密碼,存在女人的身體中,需要自己或男人的手去解開這個謎,有著浪漫且溫馨的格調,象徵著愛的韻味。孫敬媛穿上該品牌內衣,正好符合神秘與性感的特性。
孫敬媛為內衣代言,充滿黑色誘惑的狂野魅力。(圖/公關照)
▼▲孫敬媛為內衣代言,充滿黑色誘惑的狂野魅力。(圖/公關照)
孫敬媛為內衣代言,充滿黑色誘惑的狂野魅力。(圖/公關照)

除了被稱讚智慧與美貌並存,孫敬媛的性感魅力不容小覷。影、視、歌三棲的她,是奧運宣傳大使,是中國最性感的女賽車手,也是資深愛心大使,同時也是一位美女企業家,身兼多重身份。

不過最多人愛給她的稱號就是性感的S女神,穿上黑色內衣,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,不僅魅惑感十足,更充滿野性的性感魅力。
孫敬媛魅惑感十足,充滿野性的致命誘惑。(圖/公關照)
▲孫敬媛魅惑感十足,充滿野性的致命誘惑。

--
由 Mr.Jay 於 12/22/2012 12:1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