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寶島」韓風哪時候起、刮了多久已不可考,「緊身褲、翹眼尾、墊鼻子」讓你想起什麼?沒錯,也還是韓國;近幾年來受「韓流」影響,「台妹」急著搭韓風的結果,台妹都不台妹了;一位在澳洲的朋友說,「日本人的眼裡,『台灣味』遠勝於『韓國味』,台、韓女生最大的差別在自信!」

「台灣味」是什麼?長期的觀察,「熱情、直接、不做作最為基本;另外,有點害羞、不夠自信也是一部分」,這番話出自於一位與台、韓女孩都相處過的日本人。

反過來說,日本人認為,「韓國女生喜歡群居、具實踐力、充滿自信都是台妹所欠缺的人」;進一步解釋,「台灣女生很好,懂禮貌,如果更有自信會更好,即便如日本,雖也抵擋不了韓流,不過日本人模仿外在,仍不忘內在的信仰」。

台妹Penny(左)笑的自信,站在韓國同學Seo Young旁,不見遜色。(圖/米蘭達提供)
台妹Penny(左)笑的自信,站在韓國同學Seo Young旁,不見遜色。(圖/米蘭達提供)

遠在澳洲就讀語言學校的台妹Penny,站在韓國同學Seo Young旁,不見遜色,更有自己的風格;「寶島」內的台妹們多一點自我肯定吧!

所以台妹,別急著搭上韓流,關於外表、身材都不輸韓國女孩,這不是自吹自擂,是外國人給予的肯定;更重要的是,增加妳的自信,韓國颳起「台流」的日子,已經不遠了!

--
由 Mr.Jay 於 12/21/2012 02:5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