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年初的「毆運將」一事,Makiyo、湘瑩和丫子都陷入演藝事業低潮,事發10個月來,湘瑩一個通告都沒上門,日前她被《蘋果日報》目擊,在關渡幫媽媽賣雞排,成了名符其實的「雞排妹」,她透露這段日子都靠之前賺來的定存度日,但如果再沒收入,明年的日子能不能衣食無虞就不敢說了。 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湘瑩16日下午在關渡幫忙媽媽賣雞排,但生意卻差強人意,她鬆口表示其實不常到店裡幫忙,因為之前的負面新聞,讓雞排店生意受影響,湘瑩說:「現在都過去了,只希望可以重新出發,往戲劇發展。」 

雖然生意不算好,不過湘瑩的媽媽看上去卻很高興,開心女兒回歸平淡生活,但湘瑩還是想再闖演藝圈,她和之前的經紀公司合約已經滿,表示自己現在不急找新公司,不過之前存的錢,也已經花得差不多,讓她年底前都不用擔心,但她坦言:「但過了明年我就不敢說了。」 
湘瑩有時會到媽媽的雞排店幫忙。(圖/擷自湘瑩微博)
▲湘瑩有時會到媽媽的雞排店幫忙。

--
由 Mr.Jay 於 12/19/2012 12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