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國知名的原創動態運動鞋牌「VANS」宣布,與陳冠希經營潮牌「CLOT」聯名限量鞋款系列,為慶祝這次特別企劃,「CLOT」特別在香港銅鑼灣「JUICE」店舉行聯名限量系列活動與派對。

除了身為品牌主理人陳冠希與香港知名藝人MC 仁、廚房仔及DJ Prepare參與活動派對外,難得陳冠希的姐姐陳見飛與媽媽也到場支持。

▲圖:眾藝人前來活動力挺(左起)DJ Prepare、陳冠希、廚房仔與MC仁。(圖/公關照提供)<br />
▲圖:眾藝人前來活動力挺(左起)DJ Prepare、陳冠希、廚房仔與MC仁。(圖/公關照提供)

而配合充滿民族風的合作系列,發佈會派對佈置也以民族的織布藝術為主題,店內牆上舖上交叉的織紋圖案。

▲圖:陳冠希姐姐陳見飛(左)與陳媽媽(右)皆到場。(圖/公關照提供)<br />
▲圖:陳冠希姐姐陳見飛(左)與陳媽媽(右)皆到場。(圖/公關照提供)



除了場內設有幸運民族手繩DIY工作坊,現場來賓也打扮民俗風格,並大玩HIP HOP音樂,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。一眾潮流名人出席力挺讓現場熱鬧十足,對帶領潮流的聯名企劃增添色彩。

--
由 Mr.Jay 於 12/18/2012 11:59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