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港演藝圈再爆性騷擾事件,女星馮鎵瀅(Naomi)自稱日前試鏡時被副導演吃豆腐,指控對方不只襲胸,甚至扯開自己的內衣伸手入內觸碰胸部,目前她已報警處理。

性感女星Naomi作風大膽,曾演出多部電影也推出過個人寫真集,近日她參加香港導演林超賢的新片【逆警】試鏡,依照劇組指示和男副導演合演一場強暴戲。Naomi聲稱開拍後副導不顧現場攝影機,突把自己壓倒在地襲胸,接著竟然扯開她的內衣,伸出鹹豬手入內摸胸。
▲性感女星馮鎵瀅(Naomi)作風大膽。(圖/Naomi提供)
▲性感女星馮鎵瀅(Naomi)作風大膽。(圖/Naomi提供)

結束後她不甘受辱憤而報警處理,當晚警方陪同她返回現場蒐證,她表示目前交由警方處理,拒絕再透露任何細節。港媒報導,香港警方證實確有一名27歲的女子報案表示被性騷擾,經過調查後逮捕一名24歲男子,偵訊後他獲交保候傳。

林超賢導演得知後表示相當難過,已安排被指控的該名副導轉做內部工作,暫時沒有開除打算,「他也很難過,現在等警方釐清案件後再做進一步的處置。」問到會不會讓Naomi加入演出?他回:「暫時不會考慮。」
▲Naomi試鏡被副導演吃豆腐,不甘受辱憤而報警處理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Naomi試鏡被副導演吃豆腐,不甘受辱憤而報警處理。

--
由 Mr.Jay 於 12/12/2012 11:56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