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知名寫真女優京本有加,擁有完美有料的身材,加上充滿魅力的騷樣眼神,從2007年曾參與「假面騎士電王」演出,更演出過翻拍漫畫作品「イケてる2人」電影版,與原作一樣充滿不吝嗇的養眼鏡頭!

她清純臉蛋下透露出羞澀的一面,作品常遊走三點不露卻尺度大膽,細長雙腿加上嫵媚神情,不時爆露青筋的D波,讓她迅速成為許多日本男性幻想對象。

▲圖:寫真女星京本有加有著爆裂青筋的好D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寫真女星京本有加有著爆裂青筋的好D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京本有加在多方領域皆發展不錯,除了高人氣寫真女星身份外,更推出以「腐」為主的相關作品,寫真DVD「京本有加/恋愛衝動」與「亞細亞情事」推出後幾乎秒殺,其中內容甚至悄悄前來台灣墾丁取景,包含許多重口味與SM意境橋段!












她更加入反串團體「腐男塾」團體成員,由寫真女星搖身成為帥氣的「綠川狂平」。據瞭解今年從6人增加為8人的「腐男塾」,明年確定以「風男塾」名義活動,目標更放在日本最重要的跨年演唱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且確定代表白組出席。
京本有加小檔案
Kyomoto Yuka
生日:1986年4月6日
出身地:日本新潟縣長岡市出身
身高:154cm
三圍:B82 (D) –W56-H 83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kyomoto-yuka/












↓京本有加衣不蔽體的爆辣寫真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1/26/2012 11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