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真美女中村葵原藝名為徳川葵,2004年以「全日本GT錦標賽」的賽車女郎出道,平常喜歡看書與看動漫,相當喜愛戶外冰上運動,除了會曲棍球與滑雪外,居然還會拉二胡,屬於全才的清秀美女。

她也擁有博物館導覽員的資格,有著漂亮眼睛且說話口條清晰,不過她在寫真影片中,穿著超辣比基尼按摩時搖晃著F大奶唉唉叫,反倒讓人覺得她嗲到語焉不詳。

▲圖:寫真女星中村葵多才多藝卻搖晃著巨乳讓人天旋地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寫真女星中村葵多才多藝卻搖晃著巨乳讓人天旋地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


中村葵小檔案
Aoi Nakamura
生日:1987年1月23日
出身地:日本京都府出身
身高:167cm
三圍:B92 (F) –W59-H88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aoi-nakamura/








↓極為清涼哀哀叫的中村葵寫真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1/26/2012 10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