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形容成史上最強小三,一度介入女星周慧敏與倪震之間的舌吻女張茆,近日傳出喜訊,她與準新郎外籍男友Mr.K前往韓國拍攝婚紗,她將這祖恩愛照上傳至微博,再度引發關注。

2008年倪震被拍到與香港城市大學女生張茆激吻,引發熱議。4年後,輪到25歲張茆報喜訊,上星期她在微博中大曬婚紗照,準新郎是外籍男友Mr.K,她同外籍男友專程去韓國拍婚紗。


當年的溼吻門,使得張茆一夜成名,然而,倪震的形象卻為此大跌,險些因此與女友周慧敏分手,幸而最後戲劇性復合兼結婚


據大陸媒體報導,張茆自從與Mr.K戀愛後,已甚少在微博曬性感照,「豪放女也都會修心養性」。


倪震是在2008年被拍到背著女友周慧敏在蘭桂坊偷吃,跟年僅21歲的城大女生張茆舌戰激吻,導致倪震與周慧敏一度聲明分手,但相隔約一星期倪震又成功哄回女友,最後倪震與周慧敏 2009年1月初結婚,戲劇性十足。


--
由 Mr.Jay 於 11/23/2012 04:4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