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公開露面後,一舉一動全是媒體關注焦點,穿著更成了北韓年輕女性的時尚指標,但據南韓時尚學專家觀察分析,李雪主偏愛法國名牌香奈兒(CHANEL)風格打扮,不過其身上所穿疑為冒牌貨。

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日前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教授崔善壬曾分析李雪主的造型,發現她除了擅長依不同場合挑衣服,也會穿著袖子、下襬較短的外套,以及防水台較高的高跟鞋,掩飾身高較矮及身材微胖的缺點。

崔教授指出,李雪主大多穿著香奈兒風格的衣服,無衣領能凸顯脖子線條,並分析雖貴為北韓第一夫人,仍不到買海外名牌服裝的階段,依照布料和縫線判斷,是從大陸進口的布料再由北韓設計師仿香奈兒製成。

不過李雪主身為北韓領導人嬌妻,照理來說不會買不起幾套貨真價實的名牌貨,且日前就有媒體揭露,金正恩夫婦的奢侈成度遠超過其父金正日,除了耗鉅資買遊艇、建滑雪場,更時常通宵飲酒作樂。至於金正恩就職時喊出的要北韓人民「吃米飯、喝肉湯」的承諾,似乎隨著金正日一同死去。 

▼李雪主服飾疑仿香奈兒 
李雪主服飾疑仿香奈兒(圖/翻攝自網路)

--
由 Mr.Jay 於 11/20/2012 11:07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