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真美女夏目雪氣質相當無辜甜美,參加不少專門攝影活動,曾經入圍2011年環球小姐九洲地區決賽及2012年「SUNSET GIRL'S CONTEST」2比賽獎項,不吝於僅穿小褲褲裸胸用手遮著拍攝多組寫真照。

她有著犀利的G罩杯身材與白皙透紅的皮膚,接連多次登上日本花花公子周刊,頗有新人女神的架勢,事實上她個性相當親切有愛心,不但在個人網站上呼籲認養流浪狗,更有項特別技藝就是學狗叫。

▲圖:氣質美女夏目雪有著相當誘人健康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氣質美女夏目雪有著相當誘人健康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直努力工作的娛樂活動的她,平常休閒時有個習慣,就是躺在床上看著各式不同的運動比賽轉播,看著會讓她覺得相當興奮!!





 




夏目雪(夏目ゆき)小檔案
Natsume Yuki
生日:1990年8月10日
出身地:福岡縣福岡市
身高:160cm
三圍:B86 (G) –W58-H84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n-yuki0810









--
由 Mr.Jay 於 11/14/2012 10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