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《神鬼奇航》系列走紅影壇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語出驚人,最近在受訪時大方表示「不介意露出胸部」,更說「因為它們真的太小了!」。

今年27歲的綺拉是童星出道,以《我愛貝克漢》嶄露頭角,而且從來就不是以身材做為賣點,曾經還瘦到皮包骨活像厭食症。
綺拉奈特莉半裸登上《Allure》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綺拉奈特莉半裸登上《Allure》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
最近她半裸登上《Allure》雜誌封面,更在訪問時說:「我完全不介意露出胸部,因為它們真的太小了,沒人會有興趣的」,她也表示自己對於尺度的要求是「只要別露下半身」。
綺拉奈特莉有自信美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綺拉奈特莉有自信美。(圖/翻攝網路)

拍片大方裸露 厭惡數位加工

其實她曾不只一次為戲裸露,成名前演出《鬼地方》(The Hole)、以及幾年前與《全面啟動》男星席里安墨非(Cillian Murphy)合演《愛的邊緣》(The Edge of Love),都有激情裸露的鏡頭,看起來相當自然。
《鬼地方》劇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《鬼地方》劇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《愛的邊緣》劇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《愛的邊緣》劇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綺拉也不只一次提過2004年的《亞瑟王》(King Arthur)海報,對於電影公司在海報對她的身材做「數位加工」,感到相當不悅,更說「海報上確實是我的臉,但為什麼要給我一對『神奇的咪咪』,而不讓我自信的胸部出來見人?」
2004年的《亞瑟王》海報,綺拉奈特莉的胸部背後期加工,她相當不悅(左為原圖)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2004年的《亞瑟王》海報,綺拉奈特莉的胸部背後期加工,她相當不悅(左為原圖)。(圖/翻攝網路)


--
由 Mr.Jay 於 11/14/2012 05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