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孫敬媛,最近拍攝了幾組服裝廣告,金絲金鱗的人魚裝束完全符合她「人魚公主」的稱號,活像百變的美人魚展現萬種風情,完美曲線性感勾人。

孫敬媛剛剛發布了全新單曲《離開以後》獲得不少好評,歌曲走的是抒情搖滾風,在音樂上有所堅持的她不斷給粉絲帶來驚喜,不僅唱得好、舞跳得棒,就連身材也是凹凸有致,完美體態集於一身受封「中國好身音」。
孫敬媛凹凸有致的身材,集完美體態於一身。(圖/公關照)
▲孫敬媛凹凸有致的身材,集完美體態於一身。(圖/公關照)

對於媒體給予她的好評,孫敬媛直說:「近幾年的比賽越來越多,“中國好聲音”以及“聲動亞洲”都很不錯,也讓一些歌手得到了更多的機會,也讓觀眾能夠熟知更多風格的音樂。」她也希望能夠繼續加油,推出更多好的作品。

而在新曝光的廣告花絮中,各種款式的服裝展現出她不同的魅力。最醒目的則屬這套「金絲美人魚透視裝」,將「人魚公主」映襯在金絲下的完美曲線,勾起無限的遐想。
孫敬媛穿上「金絲美人魚透視裝」,風情萬種勾起無限遐想。(圖/公關照)
▼▲孫敬媛穿上「金絲美人魚透視裝」,風情萬種勾起無限遐想。(圖/公關照)
孫敬媛穿上「金絲美人魚透視裝」,風情萬種勾起無限遐想。(圖/公關照)

--
由 Mr.Jay 於 10/30/2012 04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