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名高橋千晶的美女高橋智秋,是位經歷相當豐富的知名專業聲優,曾做過遊戲、外語節目配音、電視動畫配音,另外也當過電視廣告與紀錄片的旁白。

由於她為許多動漫卡通配音,加上本人外型相當豔麗,受到許多動漫迷的喜愛,她曾配過例如《CHAOS;HEAD》中的楠優愛學姊,及《死神 BLEACH》中護廷十三隊十番隊副隊長松本亂菊的實體化「斬魄刀灰貓」。

▲圖:超火辣美女聲優高橋智秋,如卡通美女般有著誇張豪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超火辣美女聲優高橋智秋,如卡通美女般有著誇張豪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高橋智秋的聲音被認為兼可愛和性感特色,通常為冷酷成熟或有點色的角色,略稱「サムカワ」(綜合體)風格。而她本人竟然就像《死神 BLEACH》中的松本亂菊一般,有著F罩杯豪乳與魔鬼身材,可說是虛實合一的超辣聲優!







在許多綜藝節目中高橋智秋也以敢穿著稱,2010年2月更推出個人寫真集
,她曾在知名寫真雜誌《sabra》中拍攝火辣寫真,由於疑似露點走光,還曾引起宅男界一陣不小的騷動。
高橋智秋(たかはし智秋)小檔案
Takahashi Chiaki
生日:1977年 5月8日
出身地: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
身高:157cm
三圍:B87 (F) –W63-H85
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livedoor.jp/takahashi_chiaking/

▲圖:高橋智秋舉辦義賣紅十字會捐贈活動時的扮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高橋智秋舉辦義賣紅十字會捐贈活動時的扮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↓高橋智秋2011年單曲超火辣爆乳MV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 


--
由 Mr.Jay 於 10/26/2012 07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