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在美國時間 10 月 23 日的發表會上,更新了多項軟硬體產品,這次除了話題性十足的 iMac 新型超薄款與 iPad mini 外,更發表了第四代 iPad 產品,尺寸大小與現行的第三代 iPad 並無差異,不意外地改採了新一代的 Lightning 傳輸埠,但明顯提昇的硬體改採了 A6X 處理器,強調比上一代使用的 A5X 處理器,效能高了約 2 倍左右。

一如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曾於第三代 iPad 發表時強調,蘋果要重新訂定 iPad 產品線般,新一代機種命名跳脫了一度以數字為主的命名方式(例:iPad 2),回歸蘋果傳統的世代分類,因此承襲了「iPad」之名,稱呼上則以「第四代 iPad」作為區分。


▲發表新機前,先強調 iPad 全系列產品已經賣出 1 億台。(圖/擷取自蘋果發表會直播影片)


▲處理器效能上,新搭載的 A6X 可以比現行機種的 A5X 更快速!(圖/擷取自蘋果發表會直播影片)

第四代 iPad 改採與 iPhone 5 相同的 Lightning 介面,最多可維持約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2x 倍數的 Wi-Fi 連網能力,仍然維持 Retina Display 螢幕,具備 LTE 連網能力等。

上市消息部分,第四代 iPad 與同場發表的 iPad mini 都在本週五開放預定,Wi-Fi 版預計 11 月 2 日開始出貨,WI-fI/3G 預計在兩週後推出。價格部分,以 16GB 機型為例,16GB Wi-Fi 版售價 499 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 14,700 元),16GB 3G原為 629 元(折合新台幣約 18,000元),台灣並不在首發名單內。


▲iPad 大量透過不同廠商,深入包含教育以及醫療體系等不同客群。(圖/擷取自蘋果發表會直播影片)


▲價格∼∼!(圖/擷取自蘋果發表會直播影片)

--
由 Mr.Jay 於 10/24/2012 12:58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