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下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冠軍後,台北暗殺星(TPA)興奮的睡不著覺。領隊紀琇瑩表示,隊員都很興奮,沒什麼睡,也很開心的和家人及朋友分享勝利的喜悅。

代表台灣出賽的台北暗殺星,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在英雄聯盟(League of Legends)第2季世界錦標賽中連闖3關。美西時間今天凌晨在冠軍賽以3比1擊敗南韓勁旅Azubu Frost隊,拿下冠軍及100萬美元獎金。

隨著成為世界冠軍,雖然比賽已經結束,但台北暗殺星成員還是一刻不得閒。今天在英雄聯盟發行廠商Riot Games的邀請下,前往Riot Games參與英雄聯盟的相關活動。

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史上最高金額的「英雄聯盟」冠軍賽,「台北暗殺星TPA」成功從韓國隊手中一舉奪得總冠軍。

紀琇瑩表示,今天行程滿滿,幾乎都在Riot Games公司協助拍攝英雄聯盟推廣影片及接受Riot Games的採訪,由於明天就要搭機返台,再加上來到洛杉磯已經超過1個星期,成員們都忙著整理行季,準備返台。

拿下冠軍,幾乎所有選手都興奮的睡不著。唯一的女選手Cocalin雖然沒有出賽,但也在臉書留言說,「太開心了!結果一直睡睡醒醒。」Cocalin表示,「今天的成績告訴了我們,努力是沒有白費的,辛苦也是有代價的。」

紀琇瑩指出,由於每名選手都有自己經營的臉書與粉絲團,大家幾乎都一整夜花在粉絲團上,與粉絲、朋友及家人共享榮耀。

隊長MiSTakE就說,「有一天,世界或許會遺忘我的名字,但我要能在好多好多時刻,讓所有人記住我的名字。」

隊員Toyz、Stanley等人也都在臉書上向粉絲道謝,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,讓他們能夠一舉奪下冠軍。(中央社洛杉磯電)

--
由 Mr.Jay 於 10/15/2012 10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