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寂寞星球」雜誌印度版刊登「BBC美食」(BBC Good Food)雜誌印度版編輯巴哈杜(Sona Bahadur)介紹台灣的專文,她稱來台灣前就像赴約相親般,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,但來台後發現台灣人的親切絕非浪得虛名,力讚台北彷彿是個「驚喜」。

巴哈杜以「台灣製」為標題,向讀者介紹她來台北的所見所聞,她說,台北令人十分驚豔,不管是對孩童、同志、寵物或是素食者都極友善。文章中更放了近20張台北民眾生活點滴照,最後赴上行程規劃和重要的旅遊資訊

巴哈杜介紹了最具中華文化特色的故宮珍藏文物外,更去搭乘觀光客最愛的台北101大樓電梯,俯瞰台北市,當然也不忘去台灣特色景點士林、師大夜市嗑美食。

她品嚐路邊攤的熱豆漿,看著迪化街攤販們忙進忙出補年貨迎接農曆新年人潮,更仔細欣賞中正紀念堂藍白相間的屋頂,愛上這種脫俗之美。

巴哈杜稱讚台灣人十分親切熱情,且路標都有英文標示,不會讓外國人霧煞煞。她指出,不管是改建的光華商場,還是泡沫紅茶、鳳梨酥、茶葉蛋、暖暖包,全都充滿台灣特色。

印度雜誌編輯稱,台灣就像個「驚喜」

她以「世界就是我的蚵仔煎」(The world is my oyster omelette)做文章結尾,意指在台灣的體驗令她難以忘懷,甚至讓她回印度前燃起一股想徹底改造自我的慾望。

--
由 Mr.Jay 於 8/28/2012 10:51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