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上映的好萊塢電影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(The Amazing Spider-Man),再次於全球大小影迷心中掀起一股熱潮,無論醒著睡著都幻想自己在大樓與大樓間垂掛擺盪。如今,波蘭街頭真的出現一位蜘蛛人,只是這位蜘蛛人不為世人剷除罪惡,專門大搞惡作劇,逗得路人開懷大笑。 

網友間近日瘋傳一段來自波蘭的蜘蛛人影片,片中一名男子將自己打扮成蜘蛛人的模樣,大喇喇的出現在馬路上、手扶梯或是各式大眾交通工具中,以詭異的攀爬姿勢吸引路人及乘客的注意,讓許多人掏出手機、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奇景。 

除了以特立獨行的舉動吸引眾人目光,該名冒牌蜘蛛人還隨身攜帶一瓶泡沫彩帶,將它當作蜘蛛絲逢人就噴,一會兒闖入玩樂中的孩童間噴灑,一會兒又跑去捉弄正經八百的警察,如此瘋狂的舉動令旁人笑彎了腰。 

▼波蘭蜘蛛人四處搞怪。(圖/截自影片) 
波蘭蜘蛛人四處搞怪。(圖/截自影片)

▼波蘭蜘蛛人四處搞怪。(圖/截自影片) 
波蘭蜘蛛人四處搞怪。(圖/截自影片)

▼ 波蘭蜘蛛人的惡作劇影片。(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)  


--
由 Mr.Jay 於 8/26/2012 03:56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