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為公開富少淫魔李宗瑞淫照的不法論壇,卡提諾論壇公開聲明表示,如果接獲檢舉表示有人公開類似照片,將會第一時間刪除。另外,該論壇從未向用戶收取會員費用,所有內容,即使是成人片也可免費觀賞,且只要發表文章,參與站內活動即可獲得積分,仰賴積分數目即可看到更多內容,這些過程當然是免費的,卡提諾論壇表示,媒體指控毫無原由。

另外,卡提諾重申,他們並非色情網站,盡管有色情內容,仍有加註警語,並在內容上做把關。站內提供內容豐富多元,因此曾在2011年成為台灣百大網站第21名。

被指控散布李宗瑞性愛影片的卡提諾論壇,嚴正駁斥媒體報導。

另外,論壇內部分有關李宗瑞的文章,其中的照片皆為平面媒體的介紹,在圖片的處理上比許多媒體更加自律。且某家媒體在重點部位僅打上薄薄馬賽克,卡提諾的用戶還是直接用色塊遮蓋!

最後,站方痛批媒體斷章取義,以偏概全,未經查證便任意將他們扣上色情網站大帽,令他們相當痛心。

--
由 Mr.Jay 於 8/26/2012 03:51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