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「天使超模」米蘭達柯爾最近回到老家雪梨一處海邊,拍攝新一季的春夏泳裝宣傳照,穿上俏麗比基尼的米蘭達,工作之餘不忘玩樂,兩腳跨坐在男模特兒肩上,一邊還狂甩一頭深棕色長髮,看起來性感又迷人。

米蘭達最近拋下在美國的老公奧蘭多布魯與1歲多的兒子菲林,獨自回到老家雪梨工作,遠在南半球的她,似乎頗享受與其他男模特兒工作的時光,看她開心下腰倒奶大玩撥水樂,還與其他女模一起爬上男模的肩膀上,大玩騎馬打仗的遊戲,玩的不亦樂乎。

據了解,米蘭達與奧蘭多相當重視菲林的飲食,兩人合力將花園變成開心農場,不但自己栽種一些簡單的水果,目前也收成了一些有機蔬菜,他們更計畫將小型農場拓寬,希望可以讓菲林健康長大。 
米蘭達柯爾回老家澳洲拍攝泳裝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米蘭達柯爾回老家澳洲拍攝泳裝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

--
由 Mr.Jay 於 8/26/2012 09:49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