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大家都聽過格林童話故事「睡美人」,公主在沉睡中等著命中注定王子前來吻醒她,這樣唯美劇情總讓小女孩們期待著有一天白馬王子出現,在基輔的烏克蘭國家藝術博物館將上演真實版「睡美人」,6名公主將與吻醒她們的「陌生王子」結婚。

日前烏克蘭藝博物館舉行連續3天真實版睡美人活動,從100多位報名參賽者中選出6名勇敢公主,讓她們身穿白紗,輪流躺在博物館內一張床上,等待王子的吻。接吻過程中,公主一旦張開眼睛,就必須與這名陌生王子結婚,同樣該名王子不能拒絕,如果違約就將接受懲罰。

童話裡總是完美結局,公主美、王子帥、兩人都貴為王室成員,最終都以幸福收尾。而此次策劃者為加拿大籍美國藝術家塔拉斯(Taras Polataiko)表示,只為想結婚而結婚的人是不具備資格的,因為當「睡美人」需要具備強大勇氣。而雀屏中選6名睡美人都將接受這「一吻定終身」,其中當然審查資格為保障男女雙方,先決條件須年滿18歲、未婚,入選者都必須接受健康檢查,符合資格才能參加。

6名睡美人之一的25歲雅娜(Yana Hurzhii)表示,在現實世界裡人們總是選擇逃避或依賴,對於參加此次活動是一項冒險,但對於結果更是好奇,所以好奇大於害怕。

而另一名公主娜塔莉(Natalia)說,她會憑著直覺找到屬於她的白馬王子,過程中享受當下接吻,感覺對了她就會張開眼,或許這是她找尋人生靈魂伴侶的唯一方式。


▼烏克蘭藝博物館舉行連續3天真實版睡美人活動。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  


--
由 Mr.Jay 於 8/24/2012 08:36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