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颱蘇拉形成,中央氣象局28日表示,蘇拉速度減慢、威力增強,晚間8時在鵝鑾鼻東南方860公里,預估路徑會直撲台灣。

蘇拉颱風的中心位置位於北緯15.8度、東經125.7度以每小時12轉9公里的速度,向北北西方向前進。

輕颱蘇拉形成,受外圍環流影響31日始北部、東部有陣雨。

中央氣象局預測29日晚間8時蘇拉颱風中心位置會在鵝鑾鼻東南方約590公里處。氣象局不排除在30、31日之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但仍需觀察颱風未來的動態。

中央氣象局說因為蘇拉颱風行進速度變慢,持續吸收海上水氣,強度也持續增強當中,屆時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以及綠島、蘭嶼都會首當其衝,氣象局也呼籲民眾不可掉以輕心,隨時都要做好防颱的準備。

--
由 Mr.Jay 於 7/29/2012 12:04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