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時素有「美女特工」之稱的黃慕蘭,曾擔任共產黨早期婦女運動的幹部,同時身兼中央特科的成員之一。當年在上海從事地下工作時,曾救過當時的中央領導人周恩來。

年輕時素有「美女特工」之稱的黃慕蘭,現已高齡106歲,問其長壽秘訣是什麼,她表示,多打牌就好。

黃慕蘭現居於中國江蘇省杭州,已是一名高齡106歲的老太太。被問到如何維持如此健康的「長壽之道」,黃慕蘭表示,平常沒有什麼特殊嗜好,只是經常「打麻將」磨練牌技,年輕時為了應酬,沒想到現在卻一試成主顧,變成了嗜好。

她說自己生性「好強」,即使遇到困難也要堅持樂觀、積極的態度,至於飲食部分則是吃清淡食物,早餐吃水煮蛋及肉包,晚飯則是稀飯,她說這應該就是她能夠這麼長壽的原因。

--
由 Mr.Jay 於 7/29/2012 10:58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