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車模李穎芝靠著一套「齊B小鑽裙」走紅娛樂圈,她日前出席愛情片《我的美麗王國》開鏡記者會,穿了一件連身開衩洋裝的她,坐下時若不經意的露出她的白色小褲褲,引起攝影大哥瘋狂連拍。

從車模出身的李穎芝,從來不吝嗇展現姣好的身材,她在記者會上以一襲連身開衩洋裝現身,走完T台後,她便一股腦的坐在達官政要的身旁,並挺著傲人的D奶上圍跟人聊天,但她聊到興奮處時,竟然忘記用手遮住下身,白內褲就這樣映入眼簾,引起攝影記者搶拍。 
李穎芝出席活動露白色內褲。(圖/翻自網路)
李穎芝出席活動露白色內褲。(圖/翻自網路)

大陸22歲嫩模李穎芝,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,與一雙可以跟「台灣第一美腿」陳思璇PK的性感美腿,自從她以「兔女郎」的性感照在網路走紅後,便不定時的在微博上自PO性感美波照。 
▼ ▲大陸嫩模李穎芝換上鑽石透視裝,向網友嗆聲沒有PS。﹝圖/翻自李穎芝微博﹞
▼ ▲大陸嫩模李穎芝換上鑽石透視裝,向網友嗆聲沒有PS。

--
由 Mr.Jay 於 7/26/2012 05:25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