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奧運大使孫敬媛日前現身鳥巢,取景拍攝奧運歌曲《奧運聖火》MV。抬腿、彎腰、一字馬通通難不倒,身段超軟Q!

孫敬媛人氣高漲,就連日本媒體都有新聞介紹她,並附上孫敬媛一組火辣的內衣寫真進行宣傳。該報導介紹她為大陸人氣女歌手“Blanda”,最近因選為倫敦奧運的宣傳大使而頻繁在媒體前曝光。
日本媒體盛讚孫敬媛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日本媒體盛讚孫敬媛。(圖/翻攝網路)

報導指出,孫敬媛接連在雜誌上刊登自己的性感照片,並且在網上還有「人魚歌姬」的美稱。法國一家著名的內衣品牌也看中了孫敬媛健康性感的形象,邀請她擔任該品牌在大陸的形象代言人。

而最近她拍攝的《奧運聖火》MV,在北京奧運會會場鳥巢、水立方、雅典等地取景拍攝完成。孫敬媛穿上整套運動裝展現青春魅力,現場做出抬腿、彎腰、一字馬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,身段超軟Q!日本媒體也盛讚,由於有孫敬媛的加入,使得奧運歌曲染上了一層性感妖豔的色彩。
孫敬媛拍攝MV,身段超軟Q。(圖/公關照)
▼▲孫敬媛拍攝MV,身段超軟Q。(圖/公關照)
孫敬媛拍攝MV,身段超軟Q。(圖/公關照)

--
由 Mr.Jay 於 7/25/2012 06:54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