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演藝事業蓬勃發展,民眾每天張開眼看到的全是外型亮眼的藝人,不少人努力存錢「進廠維修」,就是希望和螢光幕內擁有迷人電眼、高挺鼻子、尖下巴的偶像一樣精緻。久而久之,南韓已和「整形」2字畫上等號,如今就連最天真可愛的小學生竟也拿起水彩、簽字筆直往臉上畫,令人啼笑皆非。

小女孩們看見廣告中的女藝人畫著眼尾加長的眼線,雙眼瞬間變得深邃有神,為了讓自己也有雙電力十足的眼眸,天真地拿起美術課的黑色水彩當眼影畫出煙燻妝,將紅色顏料往嘴唇上猛塗,不小心化成了香腸嘴。

▼廣告女星迷人電眼(圖/翻攝自網路) 
廣告女星迷人電眼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小女生拿簽字筆當眼線筆(圖/翻攝自網路) 
小女生拿簽字筆當眼線筆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天兵化妝術,熊貓眼+香腸嘴(圖/翻攝自網路) 
天兵化妝術,熊貓眼+香腸嘴(圖/翻攝自網路)

日前韓國綜藝節目調查發現,每20名國小學生內就有11人開始化妝,稚嫩的小學女孩們熟練地拿出化妝包,無論是BB霜、乳液、護唇膏、防曬乳應有盡有,每天擔心的不是功課寫不完或是該去哪裡玩,竟是明天該化什麼妝容比較好看。

國小生應該是最天真、可愛、無憂無慮的年紀,皮膚狀況也是最優質的時候,卻學起螢光幕內的正妹姐姐們化起濃妝,遮掩了原本的童真,讓家長、老師們都連連驚訝現在的小朋友怎麼會如此早熟。

▼小學生瘋化妝(圖/翻攝自網路) 
小學生瘋化妝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天兵小朋友拿水彩往臉上猛塗(圖/翻攝自網路) 
天兵小朋友拿水彩往臉上猛塗(圖/翻攝自網路) 

▼清潔不淨皮膚過敏(圖/翻攝自網路) 
清潔不淨皮膚過敏(圖/翻攝自網路)

--
由 Mr.Jay 於 7/24/2012 07:27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