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前AKB48團員指原莉乃因違反禁愛令,被放逐到師妹團「HKT48」,沒想到後來又爆出口交照,讓她形象一度跌到谷底,而前天在表演時,指原穿洋裝玩水,卻不慎滑到,裙底門戶洞開,指原狼狽爬起來,居然還做出「M字腿」姿勢,讓網友砲轟連連。

今年富士電視台《FNS27小時電視》直播節目中開個唱,她說:「本來要跟AKB48隊友一起表演,但被調到HKT48,只好一個人孤獨演唱。」沒想到居然跌倒大露底褲,網友轟:「真不雅觀,底褲都被看光,她不知道是現場直播嗎?」

指原被貶後,日前首度登台,依舊有300名專情粉絲到場支持,她表示:「我會努力讓大家承認我是HKT一分子……我不會在這裏哭的,因為樣子很醜啊!」現年19歲的她,又自嘲是隊中最老的成員。

指原莉乃下放到HKT48後,工作量不減反增。(圖/擷自指原莉乃臉書)
▲指原莉乃下放到HKT48後,工作量不減反增。(圖/擷自指原莉乃臉書)

不過指原工作量不減反增,除了《笑笑也無妨》班底之外,她也即將成為TNC電視西日本及KBC九州朝日電台節目的班底。網友直斥指原被貶到HKT受盡歡迎,更與原成員兒玉遙同佔中心位置表演,狠批「這算是處罰嗎?」又認為AKB48的大家長秋元康偏袒指原。

--
由 Mr.Jay 於 7/23/2012 03:23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