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「2012年移動通訊展」(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)」,在展示會場外出現一匹外表發亮、英姿煥發的黑色飛馬雕塑,從馬背上還正張開的翅膀,而靠近一看,整匹馬竟由智慧型手機組裝而成的「手機飛馬」。

這隻「手機飛馬」是中國手機商「華為」公司,為了宣傳自家四核心晶片智慧型手機「Ascend D quad」,以3500隻智慧型手機拼成這一匹飛馬「Pegasus」。

以3500隻手機組合而成非常帥氣的「手機飛馬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br />
▲圖:以3500隻手機組合而成非常帥氣的「手機飛馬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除了骨架之外,這隻名叫「Pegasus」的「手機飛馬」完全是以智慧型手機製作而成,高5.7公尺,同時網路上有公布「手機飛馬」的製作過程及動態廣告

↓手機飛馬的製作過程與廣告影片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7/23/2012 03:18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