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尼加拉瓜瀑布(Niagara Falls)旁邊的夢靨工廠(Nightmares Fear Factory)不但是北美最古老的鬼屋,也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。許多曾到此一遊的旅客都覺得這棟鬼屋十分可怕,但根據夢靨工廠公布的照片看來,最可怕的恐怕不是鬼屋,而是遊客們受驚嚇後的誇張表情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夢靨工廠過去是間製造棺材的工廠,自從工廠所有人被棺材壓死之後,這棟房子就成了當地著名的鬼屋,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試膽。然而根據統計,超過11萬人進入鬼屋不到15分鐘,就從「膽小出口」(chicken exit)落荒而逃,在在顯示出夢靨工廠的可怕。

而夢靨工廠日前突發奇想,在官方網站上公布屋內隱藏式攝影機拍的驚嚇照片。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不論是年輕小伙子,還是成熟穩重的大人,面對鬼屋刻意製造的驚嚇時,依然無法保持冷靜,臉部極盡扭曲,並和身邊友人緊緊相擁,擠成一團。如此具有戲劇效果的照片,令不少網友看了直發笑並轉載,同時也為夢靨工廠帶來更多的參觀人潮。

▼4個女生受驚嚇之後抱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4個女生受驚嚇之後抱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<br />


▼女生嚇倒轉身緊緊抱住男生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 
女生嚇倒轉身緊緊抱住男生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▼兩位男生嚇到眼睛都睜不開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 
兩位男生嚇到眼睛都睜不開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--
由 Mr.Jay 於 6/30/2012 03:00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