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疑涉貪震撼政壇,正當案情撲朔之際,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在6月29日指出,他拿到林益世與陳啟祥的對話錄音檔,並聽完錄音紀錄,直指林益世在說謊,重重補上一記!間接迫使林益世離開政院。

年輕、形象佳、口條好,趙天麟在本屆立委選舉時,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7選區,對決國民黨爆料天王邱毅,因趙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子弟兵,他與邱毅的對戰牽動高雄政情,格外受到注目。

競選過程中,邱毅一路緊咬綠營弊案,尤其踢爆蘇嘉全農舍案,氣勢一度領先,但趙天麟毫不受影響,以自己的步調,透過「紅螞蟻」攻勢,一步一腳印經營選票,主打溫情正面論述。開票結果,趙天麟以新兵姿態撂倒邱毅,為綠營進一步鞏固高雄。

趙天麟曾說過,世代交替,是潮流也是責任與承擔的開始,更是選舉與問政風格提升的契機,抱著展現心價值的理念,進入立法院後,認真的他,總是在高雄、台北間奔波往返,努力實踐當初對選民許下的承諾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。


針對林益世涉貪風暴,趙天麟說,他聽完今年3月10日陳啟祥夫婦與林益世的對話,「聽完錄音後,心情很沉痛、憤怒」。他指出,長達40分鐘的對話中,林益世公然向廠商索賄8300萬,並指示分為3、3、23交付,也不否認上回6300萬的索賄金額。當廠商求情表示生意難做,希望能降低金額時,林益世不耐地強調他現在的權力之大、影響力之強,整個行政院只有院長、副院長及他是主管,其他人都只是幕僚,印章更只有院長跟他有等等展現官威的言語,更甚者還說那幾間公司的董事長都是他在派,硬是要拿足8300萬元。

趙天麟說,所有壹週刊報導的內容,完全屬實。他痛批,馬英九掛在嘴邊的清廉,還有特偵組、調查局、廉政署等疊床架屋的廉政機關,通通破功。

林益世的案子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後續會如何發展仍待觀察,究竟會引起多大的政治效應,恐也無人敢逆料。但可以肯定的是,接連撂倒邱毅、咬住林益世的趙天麟,確實不簡單,未來的政治發展指日可待,而這也印證了一句台灣俗諺「猴利害ㄟ紅螞蟻!」

--
由 Mr.Jay 於 6/30/2012 12:29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