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首席女神」蒼井空積極從良,望能開拓亞洲市場,再創事業高峰。繼成功攻進大陸吸金後,近期她頻飛往泰國出席活動,每回現身均在當地造成極大旋風,吸引眾多泰國男粉絲追捧。

日前,蒼井空獲邀出席泰國潑水節活動,沒料到鋒頭蓋過當地藝人,成為全場最大亮點,甚至成功登上當地報紙頭版。近日再次受邀演出,蒼井空以露肩連身裙出席曼谷的「Bangkok Internation Auto Salon 2012」,火辣身材讓泰男為之瘋狂。
▲蒼井空赴泰獲追捧,造成極大旋風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)
▲蒼井空赴泰獲追捧,造成極大旋風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)

由於蒼井空人氣強強滾,禁不住粉絲要求,現場她親切的展開簽名會,許多粉絲大誇她貼心,直喊:「能親眼見到女神,我的一顆心都要融化了!」

蒼井空頻透過微博、推特和粉絲互動,近日粉絲問她會不會要求伴侶要有熟練的性經驗?她羞說:「對雙方而言,我認為性方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」此外,所屬組合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日前剛推出新單曲,蒼井空也會返日宣傳新碟,行程滿檔。
▲蒼井空談「性」大方不扭捏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)
▲蒼井空談「性」大方不扭捏。

--
由 Mr.Jay 於 6/30/2012 12:22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