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女性化妝的教學節目,都在教導女孩子如何變得更漂亮,而化妝術日益精進,許多美女與辣妹的素顏簡直判若兩人,不過常聽到有些女孩子,在卸妝之後比大濃妝還可怕,這次介紹的才真是超級大濃妝!

充滿實驗精神的藝術家「Lernert」與「Sander」,想試試看如果在一天之內畫了365層妝容,就好似整整一年不卸妝,看起來會是什麼詭異的樣子?他們整個過程耗時了9個小時,用了7瓶粉底液、兩瓶眼影、三隻唇筆、兩瓶腮紅,整個模特兒的臉都被化妝品給埋沒!

▲圖:模擬一整年以365層的妝容在臉上會呈現甚麼模樣?(圖/翻攝自網路)<br />
▲圖:模擬一整年以365層的妝容在臉上會呈現甚麼模樣?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最辛苦的莫過於名模「Hannelore Knuts」,期間這位名模不能亂動,吃吃喝喝都只用吸管進食,在畫滿365層之後,臉上總共裝載了230ml左右的妝,而這樣的濃妝皺摺看似臉遭到溶化侵蝕,提醒女人千萬要好好卸妝!


↓365層化妝的真實過程影片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 


--
由 Mr.Jay 於 6/28/2012 04:00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