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港混血嫩模Jessica C.(JC)出席歐洲盃活動,透露目前是單身狀態,很享受現在的悠閒生活,被問單身如何解決『慾望』?她嬌嗔:「我是乖乖女,閒得時候會游泳來轉移。」

Jessica C.綽號『警鐘胸』,擁有多數男人喜愛的尖挺『C奶』和『長腿』,去年因『淫照』曝光,轟動一時。日前被拍到與肌肉男互動親暱,她坦承情人節約會過,對方人不錯。媽媽很希望她談戀愛,以免一個人孤伶伶,但她覺得拍拖很容易忽略家人、朋友,因此反而格外享受單身日子。

與肌肉男進展如何?她說:「我是第一次參加那種派對,當天玩的很開心」,雖然很中意身材壯碩的男人,不過現在覺得內在美比外貌更重要。被問單身如何解決『慾望』?她嬌嗔:「我是乖乖女,閒得時候會游泳來轉移,人家不需要啦!」
 Jessica C.享受單身。(圖/擷自東方日報)
▲Jessica C.享受單身。

--
由 Mr.Jay 於 6/27/2012 11:04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