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連日的豪雨讓全台民眾叫苦連天,強大雨勢帶來了不少災害,各地區也開始忙著清掃家園,揮別了壞天氣,大家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喘口氣,迎接好久不見的太陽光;不過說到天氣,就難免讓人想到一天之中有四季的英國,當地氣候變化不但讓遊客受不了,甚至對當地人來說都搖頭嘆息,就連動物也會想方設法,「出招」對付這不可避免的現象。

應該沒有人喜歡每天迎接溼答答的下雨天,到英國旅行,身邊最好帶把傘,因為天空常常會在太陽露臉後沒多久,就開始下起陣雨,不過對於動物而言,如果要躲雨,除了躲在自己的窩裡,還有什麼辦法和雨天抗衡呢。

狐猴:浪漫要這樣耍∼

在英國西密德蘭郡的杜德利動物園,狐猴Leon可能是十分厭惡自己被雨水淋濕的感覺,居然起了「歹念」,輕鬆偷走了遊客手中的傘,然後大喇喇地在園區裡逛起來,由於傘是由紅黑相兼圖騰組成,色彩鮮豔,讓Leon行竊後的一舉一動更加顯眼。

園區的媒體發言人Jill Hitchman表示,狐猴非常喜歡在樹叢裡玩耍,但是這禮拜都下豪雨,相當掃興,看得出來Leon非常享受自己舉著傘漫步在雨中的片刻時光。

撐著傘Leon在園區閒晃了一會兒,中途吹來了一陣強風,讓傘掉落地,Leon最後才因此棄傘離去。 

--
由 Mr.Jay 於 6/25/2012 07:00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