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五點半星光大道打頭陣,開場前1分鐘竟下起滂沱大雨,不過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。紅毯上星光熠熠,女星們使出渾身解數,把最美的訂製服通通端出來。尤其謝金燕金色飄逸禮服下藏著丁字褲,迷人又性感。

入圍「最佳台語女歌手」的電音天后謝金燕,這次改以優雅姿態現身紅毯,她穿上一件價值30萬元的Lavin米色絲綢洋裝,露出一雙招牌美腿與美背奪人目光,笑說衣服很貼身,「所以裡面只穿了膚色丁字褲」,媒體頻頻打量她的內在美。她嬌羞說有信心得獎,如果得了會將好消息分享給「所有家人」。
謝金燕穿丁字褲助陣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謝金燕穿丁字褲助陣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香港女歌手林憶蓮這次在金曲獎上獻唱<想要跟你飛>悼念鳳飛飛,她在紅毯上以一件Herve Leger的緊身桃紅色洋裝現身,驚見她深藏不露的事業線,不過保護措施沒做足,彎腰時胸貼下的「點點」不小心露出,讓現場記者大飽眼福。
林憶蓮以桃紅色禮服現身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林憶蓮以桃紅色禮服現身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。


辣媽李愛綺身穿草綠色緞面爆乳禮服,價值30萬元,佩戴500萬珊瑚寶石,C奶呼之欲出超搶鏡,不過她認為「今年特別保守」。這次帶老公一起走紅毯,她說:「老公是幸運物,誇她裝扮So Hot(很辣)」,希望可以拿下台語歌后。

歌后呼聲高的田馥甄(Hebe)走低調典雅風,身穿Alessandra Rich粉色透視裝亮相,價值7萬元,手帶CHUMMET戒指,要價20萬,兼具傳統與現代風格,她說:「姐妹會一起出現,她們就是她這輩子最大的幸運物」。
辣媽李愛綺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辣媽李愛綺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田馥甄身穿粉色飄逸禮服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田馥甄身穿粉色飄逸禮服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入圍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的蔡健雅以一襲深藍色禮服亮相,洋味十足的露出一雙性感美腿,白皙手腕戴上價值2千多萬元的鑽石手鍊,她笑說:「這些東西可以買一棟房子了」,另外手上戒指也價值80多萬元,讓她一路走來膽顫心驚。
蔡健雅可望三度奪金曲獎歌后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蔡健雅可望三度奪金曲獎歌后。



以莉高露挺4月肚 堅持踩高跟鞋

入圍新人獎的田園歌手以莉高露,懷孕4個多月,一襲豹紋細肩禮服,仍堅持腳踩10公分高跟鞋,她笑說:「孕婦不宜穿高跟鞋,錯誤的示範」。知道自己得獎呼聲高,她壓力大一早向神禱告,祈求心靈平靜。

性感女神莫文蔚這次擔任頒獎典禮開場嘉賓,紅毯上以一件金光閃閃的洋裝「閃」粉絲,身上則戴了價值數百萬的珠寶,將她襯托的更加美艷,雖然這次的服裝尺度略顯保守,但還是搶奪紅毯前三名的寶座。
懷孕4個多月的以莉高露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懷孕4個多月的以莉高露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莫文蔚「金光閃閃」,霸氣十足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莫文蔚「金光閃閃」,霸氣十足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頒獎人梁詠琪(GIGI)喜歡白色,但她表示結婚後都沒理由穿白色,所以只能趁大型頒獎典禮過過乾癮,因此特地挑了Ralph Lauren的白色長禮服(台幣28萬8千元)。GIGI透露老公陪自己到台灣,但因有事所以沒有一起走紅毯。
▲穿白色禮服的梁詠琪大秀美背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穿白色禮服的梁詠琪大秀美背。



天心、A-Lin行頭最高貴

身穿Ferragamo藍色禮服(台幣25萬元)的主持人天心大秀傲人事業線,搭配要價約2億1千萬的寶格麗珠寶,瞬間抹殺眾多入圍者,堪稱大亮點。針對典禮時間爭議,黃子佼和天心都表示已準備多種應變方式,最主要還是要讓得獎人暢所欲言。

「天生歌姬」A-Lin身穿一襲MOISELLE透視禮服(台幣246,800元)驚豔全場,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戒指由PIAGET提供(台幣1,922,000元),三度叩關的A-Lin透露自己有穿紅內褲加持,「我從得知入圍那天就開始穿了!大家都一直送我,30套都不一樣。」
▲天心大秀事業線,加上2億1千萬的珠寶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天心大秀事業線,加上2億1千萬的珠寶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▲A-Lin的透視裝讓人驚豔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A-Lin的透視裝讓人驚豔。

紅毯怪咖!魏如萱頭上一坨 陳庭妮變電梯小姐

為了一年一度的金曲獎星光大道,藝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想要搶奪紅毯『第一美』封號,但妙的是,每年總有人弄巧成拙,誤把「奇怪」當美麗,讓人相當傻眼。

向來想法天馬行空的魏如萱,這次出席紅毯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,穿一件朋友製作的「奇裝異服」,並搭配「艾美懷絲頭」,讓人第一眼看了很想戴太陽眼鏡擋煞。但魏如萱覺得這件衣服特別的是由「紙」所做成的,下半身的裙子則卡掉左半邊,巧妙的露出「娃之左腿」,讓她覺得很特別。
魏如萱以一身奇裝異服現身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魏如萱以一身奇裝異服現身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受邀擔任頒獎人的名模陳庭妮,身穿miumiu短禮服(台幣60,000元),她表示為突破以往甜美感覺,這次服裝走活潑中性路線。但手上的一雙黑色手套卻成最大敗點,造型遭譏猶如百貨公司上班的「電梯小姐」。
▲陳庭妮穿著猶如電梯小姐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陳庭妮穿著猶如電梯小姐。

許哲珮雪紡紗便宜 謝和弦造型驚人

入圍「最佳專輯製作人」的許哲珮,個性安靜但穿衣卻相當夢幻,她穿了一件水藍色雪紡紗洋裝現身紅毯,顯得個子嬌小的她,看起來更加矮小,而上半身點綴的藍色玫瑰花,更顯得俗不可氣,漂亮指數只有10分。

紅毯不只女星會出錯,男星妝扮也很驚人,入圍四項的謝和弦以「視覺系」造型亮相,一頭紅髮身穿黑色山本耀司訂製服(約74萬元),搭配十大奢侈飾品品牌Chrome Heart,造型雖有創意但過於驚人,備受爭議。謝和弦表示小時候就很想走視覺系,這次最想拿「年度歌曲獎」。
許哲珮穿水藍色俗氣禮服現身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許哲珮穿水藍色俗氣禮服現身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謝和弦的打扮備受爭議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謝和弦的打扮備受爭議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入圍「最佳台語男歌手」的荒山亮氣勢驚人,包含無雙樂團、布袋戲等共12位助陣他走光大道,不過他一身白裝宛若農夫,陪伴走星光大道的好友又太搶鏡,他慘淪落成配角。而首次推出台語專輯就入圍,荒山亮直呼很開心。
▲荒山亮(後排右四)直呼入圍很開心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荒山亮(後排右四)直呼入圍很開心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自由發揮不改搞怪個性,把內褲外穿,李伯恩瘦9.9公斤,褲子只能靠別針固定,一旁的阿達笑說:「他原本要別在攝護腺」,笑翻大家。兩人攜手穿紅內褲,希望帶來好運,李伯恩表示如果沒得獎直接去外面剃光頭,哥倆好奇裝異服,主打『流蘇裝』,阿達的大猩猩球鞋超突兀。
自由發揮露內褲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自由發揮露內褲。


--
由 Mr.Jay 於 6/24/2012 02:15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