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一高塔「東京晴空塔」(Tokyo Skytree),本(6)月營業才剛滿一個月,但已成為觀光客心中的新寵兒,客流量達581萬人次,遠超過預期。

東京新地標「東京晴空塔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京晴空塔5月底才開幕,立即成為最夯的東京新地標。營運公司「東武鐵塔晴空塔公司」指出,造訪東京晴空塔觀景台的人數,合計超過40萬人;另外,若是再加上晴空塔的其他景點,觀光人數高達581萬人。

觀光客的踴躍,也讓營運公司又驚又喜。若按照先前預估的客流量,平日僅13萬人次、周末則為20萬來計算,可看出人數的明顯增長。據官方預估東京晴空塔的第一年便能創下3200萬遊客人次,目前也已達5成,將為週邊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。

--
由 Mr.Jay 於 6/22/2012 09:30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