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走在街頭,看見一男一女當街脫衣蓋棉被,你會有何感覺?在網路上就流傳這麼一段影片,一名年輕女子躺在床墊上,接著,就出現一位渾身肌肉的猛男脫褲掀被…

影片中,路邊出現一個床墊,大馬路旁擺了張彈簧床,先是一名女子蓋著棉被躺在那邊,接著,就是一名猛男走來,脫得精光鑽進被窩!光天化日下演出生猛嘿咻,引發許多爭議。

這一段誇張的影片已遭youtube移除,而這個場景就發生在桃園街頭,片中的男主角30日重回事發地點接受媒體採訪,自稱藝術工作者的他說:「每一個人潛意識的慾望,他每天都在壓迫那個潛意識的慾望,我希望能透過我的一些行動,或是我的一些作品,人能夠讓他的意識有一點轉變,他一轉,能讓他的潛意識有東西跑出來。」

▼自稱是藝術工作者的楊姓男子,拍了許多前衛的藝術照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
這位Frank Yang自認,這只是意識形態的藝術影片,他表示,他熱愛藝術及表演,去年就拍攝這段影片,臉書上也有成立粉絲團,放了許多自拍影片和照片。對於「活春宮」影片被媒體報導,Frank Yang還自豪地在粉絲團說「I made the news in Taiwan.」。

但由於拍攝地點旁就是人車來來往往的大馬路,影片中的路人走過時,雖然都相當淡定,但因男子全身脫光鑽進被中,還是引人有不當遐想,這樣動作誇張、遊走法律邊緣的「表演」,因涉妨害風化罪嫌,雖然打著藝術名號,但這位Frank Yang依舊遭警方函送法辦。 

▼自稱是藝術工作者的楊姓男子,拍了許多前衛的藝術照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
--
由 Mr.Jay 於 5/31/2012 04:25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