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二代人人愛,女星搭上公子哥,豪門生活永無憂;男星追捧千金女,人財兩得樂開懷。近日,前5566團員小刀戀上296億台坡公主林文晴,友人透露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前女友許慧欣表示祝福。另外包含歐弟、黃柏鈞、阿丹、黃志瑋都和千金女有情。

小刀曾是男團5566一員,人氣火紅,後因表演舊傷復發所致退團,轉而退居幕後,經營經紀事業,現任「大國翼星」執行長,年收入約300萬元。他和許慧欣的愛情談得轟轟烈烈,但兩人從相戀到分手對外始終矢口否認,據悉,許慧欣出道前就已和小刀交往,出道後一個是藝人,一個是經紀人,默契十足。
▲小刀(左)與許慧欣曾交往多年。(圖/合成圖/擷自網路、記者林調遜)
▲小刀(左)與許慧欣曾交往多年。(圖/合成圖/擷自網路、記者林調遜)

愛情長跑9年後,外傳因許慧欣逼婚不成,導致雙方在3年前理性分手,關係從情侶變成公司老闆與旗下藝人,如今各自都有新歡伴隨。小刀與女友林文晴(Tina)交往一年,Tina身世顯赫,為資產高達296億台坡集團的二公主,彼此透過朋友介紹後陷入熱戀,戀情穩定,加上已屆適婚年齡,兩人有望攜手共結連理。

而許慧欣不甘示弱,與「搞笑男」約會多次都被抓包,但她堅稱對方只是「好朋友」,仍不願給交往約兩年的對方名份,態度不如小刀大方。據悉,許慧欣已經見過Tina,對小刀和Tina的戀情獻上很大的祝福。
▲得知前男友小刀新戀情,許慧欣大方祝福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得知前男友小刀新戀情,許慧欣大方祝福。


歐弟喊話娶女友 黃柏鈞分分合合

日前歐弟返台加入綜藝戰場,表現突出,收視率日漸飆高,獲得高度肯定,他和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(Sami)的戀情也很穩定,之前曾公開喊話兩年內要把她娶回家。香蜜拉外型亮眼,素有「小孫芸芸」之稱,2008年傳出她和歐弟互有好感,後來兩人承認交往。

雖然曾有傳言指出歐弟是看上女方的錢,歐弟聞言表示自己又不是跟錢交往,「我是跟她的人在一起。」香蜜拉則笑說不會介意這樣的謠言,「我沒有門第偏見,只要對方不要小氣就可以了。」
▲歐弟(左)和女友香蜜拉感情穩定。(圖/擷自歐弟微博)
▲歐弟(左)和女友香蜜拉感情穩定。(圖/擷自歐弟微博)

原是凱渥男模的黃柏鈞(Denny)和微風公主廖曉喬相戀多年,多次公開高調曬恩愛,無奈最後仍走上分手一途。2007年傳出緋聞後,廖曉喬不避諱與黃柏鈞出席公開場合,讓剛踏入演藝圈的黃柏鈞因而聲名大噪,加上外型酷帥有勁,身材健壯結實,成功一砲而紅。

兩人交往近5年,曾傳出黃柏鈞一夜尬三女,關係分分合合多次,去年戀情正式畫下句點,但廖曉喬卻說雖然已經分手,可是兩人仍然天天見面,約會吃飯看電影,關係令人霧裡看花,「我發現自己不太在行處理對人的關係,但未來的事誰也說不一定。」
▲黃柏鈞(左)與廖曉喬交往近五年,仍以分手收場。(圖/合成圖/擷自黃柏鈞微博、記者邱榮吉)
▲黃柏鈞(左)與廖曉喬交往近五年,仍以分手收場。



阿丹婚姻幸福 黃志瑋單身漢

2010年,情場浪子阿丹(顧瀚畇)驚爆喜訊,要和交往半年的百億鞋業千金王曉萍結婚,雖然彼此背景懸殊,還是相差五歲的姊弟戀,但婚後至今依然甜蜜,被封為是「模範夫妻」。據悉,當初阿丹在派對上對王曉萍一見鍾情,「一開始我不知道她是誰,只覺得她很漂亮、善良又完美。」

婚訊曝光後,阿丹表示不怕被外界酸是「高攀」,他笑說自己好手好腳,也沒有作奸犯科,「所以無所謂啦!」只是阿丹緋聞不斷,花心形象深植人心,王曉萍說每個人都有過去,重點是要看未來。兩人結婚一年五個月,育有一女,據悉夫婦已有計畫再拼一子,阿丹笑說:「有在努力,到時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▲阿丹(左)與老婆王曉萍婚後十分甜蜜。(圖/公關照)
▲阿丹(左)與老婆王曉萍婚後十分甜蜜。(圖/公關照)

而男星與千金女的代表作就是黃志瑋與關穎,4年的姊弟戀最後告吹,盛傳因兩人家世懸殊,女方家人強烈反對,當時黃志瑋還向關穎承諾說給他五年時間奮鬥,屆時他願照顧她一輩子,但黃志瑋否認,僅稱每段感情錯的都是自己,「女方都很好。」

分手五年後,今年4月10日黃志瑋生日,一票友人在微博上祝賀,關穎也PO文獻祝福,黃志瑋親密回說:「我心中最美的美女。」高調表示「舊愛最美」。事後關穎表示兩人現在就是好朋友,黃志瑋則笑說該段文字沒有其他意義,「我只是展現紳士風度。」
▲黃志瑋(左)與關穎談了四年多的姐弟戀。(圖/合成圖/記者林調遜)
▲黃志瑋(左)與關穎談了四年多的姐弟戀。


--
由 Mr.Jay 於 5/31/2012 03:30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