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性感女星凱莉布魯克(Kelly Brook),擁有渾圓E奶和修長美腿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『超級性感女神』。近日凱莉在海邊『曬奶』,身穿比基尼豪放『激凸』,也意外被捕抓到E奶下垂的畫面,但網友毫不在意:「這麼大,垂一點無所謂啦!」

凱莉布魯克的美胸有目共睹,『深溝』超有看頭,在各大盛會中常輕易奪走其他女星風采,成為媒光燈焦點。日前,曝光的一組寫真照,再一次令人驚豔,身穿炫彩奪目的金色比基尼,挺出雙峰,毫不遮掩『激凸』;還有上空全裸,僅以髮絲遮點,或用雙手捧豪乳。

▼凱莉布魯克上空秀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凱莉曾豪放表示,自己靠『做愛』減肥、找自信,毫不諱言說:「大量的『性生活』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「性吸引力讓我擁有自信,能感覺到自己就是世界上的唯一。」

此外,她從19歲開始收集性感內衣,其中有一部分是火辣的『丁字褲』,透露自己睡覺喜歡一絲不掛,惹火話語,讓人留下無限想像空間。

▼凱莉布魯克激凸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
--
由 Mr.Jay 於 5/31/2012 12:30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