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媒體驚爆影星章子怡與某國家級高官來往密切,並獲得32億元交往費,被大陸當局調查並限制出境。據傳是章子怡使用的微博(微網誌)出現一篇回應,寫道「造假算啥?最高境界叫聽風便是雨,連假都不用造,單靠想像!」如該留言確實為本人所寫,代表章子怡已知道這項消息。

疑似為章子怡本人使用的「稀土部隊」微博,出現一篇文章說明他目前正在廣東拍片,到了需要雨景時,布景組便使用手動降雨。最引人注目的一句話為:「造假算啥?最高境界叫聽風便是雨,連假都不用造,單靠想像!」言外之意,似乎說明自己知道了,且藉機澄清。

▼章子怡使用的微博「稀土部隊」上出現一篇短文,其中「造假算啥?!最高境界叫作聽風便是雨,連假都不用造,單靠想像!」引來諸多揣測。(圖/翻攝稀土部隊)


底下回覆多為鼓勵話語,更有網友呼籲他切勿上媒體澄清,否則會沒完沒了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自己無法自辯清白,請交由司法釐清。

章子怡未出席日前的坎城影展,即被質疑是因涉入陪睡事件,本月30日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,章子怡出任推廣大使,第1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下月16日至24日盛大舉行,她也將走上紅地毯,這些既定行程是否生變,就看陪睡事件的後續發展。

--
由 Mr.Jay 於 5/29/2012 08:49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