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日本業者拍攝一部A片時,成功寫下「大亂交」世界新紀錄。(圖/取自網路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, 跟性有關的包羅萬象。從最高齡的妓女」到「史上最多人的亂交趴」,盡錄其中。以下就是一些你可能聞所未聞的「十大性事世界紀錄」!
約拿法肯
1 世界最大陰莖:34公分
這個紀錄是由羅伯狄金森博士(. Robert Dickinson)博士在20世初量出來的。這根「天下第一屌」長度34公分,周長16公分。
目前存活的最高紀保持者則是美國人約拿法肯(Jonah Falcon)。 他在電視節目中被測量到陰莖「平靜」時長24分, 勃起時的長34分。
安娜史旺 
2  世界最大的陰道:48公分
擁有者很可能是蘇格蘭的女巨人安娜史旺 (Anna Swan,1846-1846年)。由於身村魁梧(身高 230公分), 她曾經創下許多驚人紀錄。1879年6月18日她產下史上最大隻的巨嬰,孩子的顱骨周長48公分。據此估算,史旺的陰道擴張至少15公分(一般人是10公分) 。
3  史上最多產的母親:69個娃娃
18世紀時的俄羅斯農婦Valentina Vassilyeva是最多產的母親。1725至1765年間,她總共生產了27次,其中包括16次雙胞胎、7次三胞胎和4次4胞胎。69名出生嬰兒裡,有67名存活。
當代的世界保持者則是智利安東尼奧市的阿賓娜(Leontina Albina),她宣稱生下64名孩子;其中,獲證實的有 55人。
霍斯特舒爾茲
4  世界最遠的射精:6公尺
霍斯特舒爾茲 (Horst Schultz)以「可觀的噴發量」完成了此一紀錄(18英呎9英吋,約6公尺)。他還擁有噴射最高(3公尺70公分)和「最高時速噴發」 (時速68公里)兩項紀錄。

賣淫通常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」。
5  世界最高齡的妓女: 82歲
賣淫通常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」。台北警方曾查獲一名高齡82歲的「阿嬤級」妓女,據信是紀錄到的最高齡性工作者。這位邱女士從事賣春40年,後來跟一名男子同居20年。該男子過世後,她被迫重操舊業。
6  世界最大的亂交趴: 250對男女
日本一家A片業者在拍攝一部「大亂交」 電影時,成功寫下這項世界新紀錄。共有250 名男子和 250 名女子同意在同一時間、同一地點發生行性行為。是為「史上最大的亂交趴」。整個過程在一家倉庫內舉行。250對男女都接受了性病篩檢。性行為中都必須維持固定的對象(一對一),不能交換伴侶。該影片已經發行DVD。

美國A片女星麗莎史帕克斯
7 世界上最大的「大鍋炒」:一女戰919男
美國A片女星麗莎史帕克斯(Lisa Sparxxx)在同一天裡大戰919人,寫下世界紀錄。具體來說,它發生在 2004 年。是第三屆「世界大鍋炒大賽」活動內容一部分。
日本男子佐藤
8 世界時間最長的手淫:10小時
日本男子佐藤(Masanobu Sato)在2009年於舊金山舉行的「世界手淫大賽」中寫下該項紀錄。 他總共「打」 了9 小時 58 分鐘才發射。他從日本遠道而來,只為參加這項比賽, 而且,他打破了之前自己創下的9 小時33分的記錄。
俄羅斯女子塔蒂塔。
9 世界最強的陰道: 舉重14 公斤
42歲的俄羅斯女子塔蒂塔(Tatiata Kozhevnikova) 擁有世界上最強的陰道。她創下陰道「舉重」14公斤的紀錄。據她說,為了矯正產後陰道肌肉無力的症狀,她苦練這裡的「私密肌肉」已長達15年。
印度農民Nanu Ram Jogi
10 世界上當爸的最高年紀:90歲
印度農民Nanu Ram Jogi做父親至少已經21回了。但究竟有多個孩子,連他自己也不清楚(至少 12 個兒子9個女兒和 20個孫子)。他四度娶妻,一直性致勃勃,他還吹噓說,到了100歲時還想當爹!


原文網址: 從最遠射精到最大亂交趴 盤點十大性事世界紀錄!


--
由 Mr.Jay 於 5/28/2012 01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