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舔門把的女孩」早源自於日本情色藝術家吾嬬竜孝(Ryuko Azuma)的插畫。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繼2年前「舔門把的女孩」插畫創作後,《舔門把的女孩》真人版寫真終於在今年的5月25日正式推出,其中收錄130位美少女以各種造型舔門把,各種姿勢皆有,在日本售價為1700日幣(約台幣630元)。
據悉,這個發想最早源自於日本情色藝術家吾嬬竜孝(Ryuko Azuma)的插畫,後來激發日本女攝影家Ai Ehara的攝影創作靈感,因此拍攝一系列的「真人版」舔門把的女孩。
吾嬬竜孝以其特殊的畫風及成人畫作聞名,他通常會在酒精迷醉後開始作畫,認為「迷醉」是一種動力。
他表示,當初畫出「舔門把的女孩」的確是很詭異的想法,不過在創作的過程中發現許多衝突碰撞後發生的趣事。而Ai Ehara回應他的發言後,便開始這史無前例的驚人創作。終於,這本寫真在5月25日於日本問世。
▼舔門把的女孩寫真集正式問世,收錄130位女孩以各種姿態舔門把。(圖/取自網路)


原文網址: 《舔門把》寫真集推出 130位美少女舔得忘情


--
由 Mr.Jay 於 5/26/2012 08:00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