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咖結合微型商旅,成為上班族絕佳的休閒場所。最近更出現一間「乳溝網咖」(cleavage cafe),裡面提供一項特殊的服務,讓女服務生穿著低胸性感套裝,以「低姿態」替消費者擦鞋,用超強的視覺能量消除客人一整天的疲勞。
▼日本「乳溝網咖」讓消費者有大老闆級的享受。(圖/取自tokyoreporter.com)
這間「乳溝網咖」名為Manboo Plus,位於東京神田車站附近。與日本大多數網咖相同,Manboo Plus有餐飲區、雜誌區、網路區、DVD放映室等;但最大不同點在於他們的Plus項目,有20名左右的「鞋磨女子」扮演性感秘書,把客人當作大老闆來服侍。
Manboo Plus發言人表示,為了與其他網咖做出區別,他們提供完全免費的擦鞋服務,而且在服務進行中,還會針對客人的喜好一邊聊天。一位「鞋磨女子」說,她常會與消費者聊些動漫的話題,而對方都很享受這段美好的擦鞋時光。
▼女秘書裝扮的女服務生細心替客人擦鞋。(圖/取自manboo-plus.jp)


原文網址: 日本「乳溝網咖」流行 服務生穿低胸裝為客人擦鞋!


--
由 Mr.Jay 於 4/30/2012 11:59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